休一

没有特别钟爱的东西


没有一定要得到的人


也没有非做不可的事。

传递一点正能量

相思桃:

首先声明这不是更新。


 


跟大家唠唠嗑,主要是因为最近圈子里有点丧,大家激情都不大高。


 


说白了都是官爸爸的锅,最主要的表现就是剧情方面,一个剧组如果没钱,模型可以不够精致,特效可以不够绚丽,但是用不用心,大家都看得出来,就算看不大出来,也是感觉得到的。


 


第一季与第二季的对比,连说都不用说。根本就没有能让人期待的精彩发展,看完之后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吐槽官方又水了一集。


 


而我们大家的精神食粮——小天使金,更是被官方搞得……一言难尽,被吐槽低智商被吐槽开外挂等等,个人认为究其根本是官方的铺垫与刻画不够,俗称戏份不够。


 


把本应刻画主角成长的,重要的内心变化的地方转到高人气的配角那里去,以至于主角的所作所为在不理解他的路人眼里过于突兀。


 


紫堂作为男二号,担当的是一个其实有天赋,但是由于恐惧和一些负面的心理负担无法发挥,在巨大的压力之下迷茫又彷徨的角色,我一直觉得官方之前对紫堂的塑造比金要丰满。


 


紫堂就像是生活中平凡的我们,在某些地方有着闪光点,但是又被社会磨平。


 


与此同时紫堂有着被家族抛弃的经历,并且头脑睿智(尽管第一季鬼天盟那里的情节不够流畅)。


 


这样一个有代表意义的人物,直接黑化简直太过敷衍,一个能从被家族抛弃的阴影中走出,决心在凹凸大赛上赢得的梦想的人,竟然如此草率的安排黑化。


 


我只能说,不走心。我对于细节方面十分敏感,并对官方抱有一百分的不满,之前的放送事故(右上的窗口)简直就要把‘不走心’三个字贴在每一帧画面中。


 


 如果说咱们金控的圈子里的是‘亲妈’,那官方绝对是‘后爹’


 


作为一个喜欢揣度细节研究剧情的写手,来说下我个人的看法,我觉得,官方这样拖剧情,是在犹豫。


 


 不肯描述重点,拉长日常,正是对走向不确定的结果。就像一篇没有【中心思想】的流水账文章一样,乍一看欢脱搞笑,可是看完又什么都没有了。


 


欢脱搞笑人物卖萌固然很好,但是凹凸是注定要靠剧情吃饭的,因为他们身处于残酷的凹凸大赛之中。


 


凹凸大概要玩个十季,第二季的剧情不完整是肯定的,可以看出官方一直在埋伏笔,在做铺垫,只是可能由于部分配角人气很高,粉丝不停催戏份,打乱了原有的步调,


这就跟文手因为热度的原因选择更新重点以及走向是大同小异的。


 


既想要写出自己想写的故事,又会因为热度和评论心神不定,这大概是每个写手都会经历的过程,每一个写过文的小伙伴看到这里一定很有感触吧。


 


可是人总会成长,写手会慢慢成熟,变得能够坚持表达内心所想,有一些小污点也可以做以后的警醒,凹凸官方也是一样的。


 


会因为人气的配角和观众的呼声导致剧情的犹豫和拖沓,可是也有一些喜欢凹凸的粉丝们的鞭策,希望他们做得更好。


 


毕竟如果真的不喜欢,谁会在乎他们做得好不好?


 


说到底,我们每一个人的心里都是期待着的,期待更好,期待金宝被塑造得更完整,有更多的戏份。


 


凹凸第一季口碑很好,热度也高,只要稳扎稳打,即使不够精彩只要不做烂就能收获不错的成绩,不过剧组没有走‘稳’这条路线。


 


仍然在铺垫剧情,埋伏笔,可见制作人是有一定野心的,他想要凹凸变得出乎意料,变得比大多数人想得更好。


 


第二季可能因为各种各样的问题水了又水,可我还是期待着凹凸的故事的,毕竟整体脉络只窥探了(十之一二)又怎么能断言一个故事就是失败的呢。


 


有小伙伴看了伤心,为金宝不平,甚至组团淡圈,我觉得这是没有必要的事情。


 


一个人的爱可以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受伤,但是受伤之后却又更加牢固,就像朋友间的打闹,争争吵吵最后留在身边的才是真朋友。


 


如果爱金,就不要因为这样的挫折而太过沮丧,甚至放弃。因为我们才是金的坚实后盾,如果我们都要退缩,那样的话小天使太阳一样的笑颜又要去感染谁呢?


 


想想小天使会对沮丧的你说什么吧


“xx,你没事吧!”


“不要放弃啊!”


“你果然最棒啦!!”


 


所以振作起来吧!像每一次自己战胜了困难一样,因为我们是金宝的‘亲妈’是小天使最强力的后援军啊!


 


这个圈子不够大,可也不算小,有粮吃有肉啃,有这么多爱着金宝的大家,已经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。


 


凹凸并不是一个很有经验的动画剧组,制作过程中可能遇到种种的问题,如今原定的第二季的18集要延长,也是某种好的讯号吧。


 


也许因为我本体是一颗哪怕满是绝望也要找出希望,即使是BE也要强行扭转成HE的桃子,其实对太丧的想法不是很理解,


但是……请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多多理解圈子里‘哪怕剧情都是屎,也要在屎里挑出糖来’的太太们。


 


如果感觉到难过就先不要看第二季啦,多抱抱圈内大佬温暖的大腿~或者把自己的脑洞写出来也是很美好的呀!


 


爱是无形之物,强大而坚韧,虽然有时会让人感觉到疼痛,但是永远不会停下欣喜与期待。


 


而怀有这份爱本身,就是极其珍贵与幸运的事情了。


 


我是一个幸运的家伙,无意间入了凹凸,无意间喜欢上金。


我是一个幸运的写手,我的文章被一些人认可,他们都跟我一样,愿意用自己的爱维持着这个圈子.


 


请不要轻易忘记最初爱着的心情。


 


(看了新剧情,虽然心里吐槽略水,却完全没有淡圈的想法,只是看到好多小伙伴心情不好,跑出来瞎bb一通,希望你们看见了心情会好一点。)


 


——请小伙伴们今后也一直一直爱着金宝!!


 


 (●´▽`●) 那么最后,祝大家吸金愉快~~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评论

热度(456)